[食記] 老厝一九三三 - 台南

剛好今天也鋒面來 想說應該不會有多少人要吃
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要等半個鐘頭(死
為了吃只好巴結一點在板凳上先龜半個鐘頭...還好我剛吃完晚飯不久肚子還在CD
順便看看牆上的簽名






這間叫老厝1933 顧名思義就是1933的老房子改裝的
雖然說是改裝但並不是重新裝潢 只是把他稍微整理一下用最原始的風貌呈現給客人







因為客人是在太多基於禮貌實在是沒辦法拍太多內裝的照片...
不過真的是很有老房子的味道 不整理的話玩恐怖遊戲都沒問題(欸



這是菜單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所以該沒有的都沒有了
不過還好有吃到豬油拌飯 這是我在結帳的時候拍的
我們只有兩個人吃的沒有很多...SAD
至於推薦的東西嘛...我還是擺在最後面讓直接END的人可以看好了XDDD"



被我攪爛的豬油拌飯...攪了才發現忘記拍照
原本上面有一顆很漂亮的生蛋黃
豬油的香氣很濃郁 醬料也不會過鹹 好吃!



兩隻雞肉串一隻豬肉串
雞肉的肉很嫩! 醬汁也調得恰到好處
豬肉的被捧由吃掉了 沒有心得



培根蝦仁
普普通通的培根跟蝦仁
蝦子稠稠的不怎麼好吃



孜然骰子牛
孜然的香氣很重 牛肉的嚼勁很足
搭配起來還不錯



香菇(兩份)
吃起來很水嫩多汁! 蒂頭已經切掉了
好吃!



雞心
我不吃內臟是捧油吃的 沒有心得



松阪豬
沒有烤得很脆略差一點 而且偏油
不過口感不錯



孜然膝軟骨
雖然是烤軟骨但是旁邊的肉一樣很多 不是像三角骨那樣只是軟骨
脆脆的好吃!



蔥燒香腸
是傳說中要烤30分鐘的香腸
吃起來蠻紮實的 肥肉也不會太多 蒜片味道也不太重



烤肥腸
是傳說中要烤30分鐘的肥腸(同一個哏用兩次(欸
外面焦脆焦脆的裡面很Q彈

果然兩個人的力量就只能吃到這些...要是沒吃晚餐的話就還能再塞一點的
推薦的東西有 "豬油拌飯 骰子牛 雞軟骨 香菇 香腸 肥腸"
另外還有免費的柴魚湯 柴魚味很香 喝起來很爽口
不過我心目中的清湯之王還是阿松割包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DDDD"

最後附上店家的地址電話 住台南的捧油有空可以去吃!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從北門路轉青年路以後再左轉萬昌街就會看到老厝的紫色扛棒了
電話 : 2221466
臉書 : 老厝一九三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