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 巡音ルカ - TONY Ver.

這次是TONY版的巡音ルカ...已經是好幾年前的東西了XDD"
當初看到消息立馬就衝到店裡訂...結果店裡根本沒開單XDDDDD"
因為我去訂了老闆娘才發現巡音的好決定廣開客源(欸
所以我也算是幫他們增加營收的好人(?

不多說馬上來開箱



首先是外盒!




外盒真的很棒! 很有明星的FU!
側面還有TONY老師的原圖 還原度真的很高


再來是裡面的東西XD"


OS:一副就是被包起來還很享受的樣子(誤


然後是底座

底座用黑膠唱片的樣子真的超精緻的
不過不得不吐槽一下叉高跟鞋的固定小柱子 真的是超短的 感覺很容易鬆脫

已經那麼高了就不要再穿高跟了...


然後是躍動感十足的裙子 亮點之一


那個皺摺跟消光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還有強調屁屁的兩條腰帶啊嘶~


先放個全身圖 有某個角度臉看起來呆呆的XDD"
這隻PVC也是很吃角度的XDDDD"




從下面往上拍會把RUKA拍的比較有英氣
還可以同時強調ㄋㄟㄋㄟ這個角度真的太邪惡了


好了全身圖放完了 裙子已經沒利用價值了(丟
讓我們從腳開始吧!



很用心的鞋帶



大小腿跟屁屁的曲線


雖然腿細了點屁屁也沒什麼肉 可是看起來就很有彈性
那種要把內褲吃進去的壓迫感也是HSHS...


小腹跟胖次的線條


理想的曲線 沒駱駝蹄也是應該的雖然我很希望有


ㄋㄟㄋㄟ時間~~~~~~~~~~~~~~~~~






雖然不是跟索尼子一樣的胸器可是依然飽滿
ㄋㄟㄋㄟ之間的皺摺根本畫龍點睛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激凸啊啊啊啊
這種燈光打下去若有似無的刻畫...原型濕你真的是太神喇~~~~


再來是讓人想舔舔的腋下~



左邊的腋窩真不賴啊


頭飾.頭髮.指甲.麥克風.袖套








髮尾是半透明的 看起來很柔順飄逸
指甲有擦指甲油 反光蠻明顯的
MIC可以拔下來...應該說根本超鬆的 只是卡在手指中間而已 不過很精緻
袖套也是該有的細節都有了 左邊上臂的03也很清楚


接下來就是無裙全身照啦~~~




果然有這麼棒的大腿就不應該穿裙子啊...


特典福利時間~~~~~~~


這種像是腳被抓住要被○○的感覺太棒啦~~~~~
怎麼會這麼色氣滿點XDDDDDDDDD"


這張是我喬燈喬了老半天參數改了又改好不容易同時拍到側乳跟屁屁的圖
不知為何感覺很治癒然後就變成我的桌布了 菜鳥的自HIGH
拜頭髮所賜LED的白光整個變的很柔和


現在對PVC已經沒什麼動力了...豪貴啊...
以後把家裡老的PVC拍完就只剩景品了
接下來可能會是PVC也可能是索尼子...就看是索尼子先到貨還是我先回家拿PVC來開箱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