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初訪 MIRAI STORE TOKYO

好不容易去到日本當然秋葉原什麼的肯定是要一直逛的阿
然後smart doll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實體店面一定是要去朝聖一下

MIRAI STORE TOKYO的地址是
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3-6-33
西五反田ビル1階
營業時間1000-1800/中間1300-1400是午餐時間
週六/假日休息 星期天有開
MIRAI STORE TOKYO 商店介紹



拜GOOGLE所賜現在要找地址一點也不困難XDD"
只要在五反田站下車以後輸入上面的地址就可以輕鬆找到
路上還有一間超級好吃的和牛牛排/漢堡排的店"ミート矢澤"



到了所在的大樓以後就可以看到很顯眼的CJ標誌
從左邊過去找到大廈大門進去以後右手邊就是MIRAI STORE了



門上有未來作貼心小提醒 按下右邊的門鈴以後就會有員工出來幫你開門了~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另一邊是員工的工作區域
只不過零件已經多到滿出來了XDDDDDD"
所以展示區也有員工在組裝MIRAI FRAME





店裡面的巧思全都是繞著MIRAI跟KIZUNA所裝飾的
有一種老爸把女兒照片全部貼滿房間的驕傲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套星際大戰白兵的衣服
DANNY本人曾穿著他帶MIRAI在渋谷街頭跳舞








店內所陳列的商品通通都可以拿起來把玩
質感真的不錯
桌上的IPAD是DM可以看有什麼商品


接下來就是我超廢的拍照時間...沒想到拍出來效果這麼爛...
希望可以有人代替我多去拍照片(?






























最後我們運氣很好的遇到大家長本人DANNY CHOO, 也稍微跟他聊了一會
我問他說以後有沒有機會會出未來的不同表情...他跟我說會
同時他也拿了一個未公開的未來頭雕給我看  是一個會讓人的心都融化的害羞臉!!!!
同時我也看呆了忘記拍照...直到步出大門才想起來
他非常猶豫的問我說一定要現在要嗎 我跟他說我可以等商品化再買(因為旅費不夠(哭
結果現在我一回國就後悔了...(死
等明年有機會再去東京的話看能不能再請他賣給我...


至於只有高清一點點的圖片請點這裡
20151102-Mirai Store Toky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