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 未來的獨奏會

之前去士林夜市的時候逛了一間轉蛋的專賣店 裡面剛好有轉直笛的機台
就順手轉了一個 還好是中規中矩的顏色 不是粉紅水藍那種奇怪的顏色
下面是小劇場XDD"



"YAY! 新禮物!"
"為什麼每次都是未來有禮物..."(怨

"這要怎麼弄啊..."

"裝好了!!"
"噢噢~~"

"那你會吹嗎?"
"當然不會!"

"我要吹囉!"
"唔..."(不好的預感


請搭配這個影片繼續下面的劇情喔XDDD"

"噢噢噢噢我快死了噢噢噢噢"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折磨..."(眼神死

"來人啊...來人啊...我什麼都招了..."

"下個春天再叫我起來..."

我相信大家應該把BGM給聽完了XDDDDDD"

"恩? 你睏了嗎"
"不要管我..."



感謝大家收看~沒開BGM的記得要去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