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 FF30 戰利品

其實這次FF我沒有去(小聲
因為我剛好在日本躲颱風呵呵呵呵(得意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這篇開箱文都過了FF一個多月了才發
因為回來台灣還要找人拿本本才行XDDD" 絕對不是懶靠病發

每天晚上回到民宿的時候就是打開YOUTUBE的新聞直播關心台灣的災情 也順便看這次颱風的動向會不會影響我回程的班機...還好回程的時候颱風在海上

這次去日本一樣是去朝聖傳說中的夏WF 順便帶沒去過東京的宅宅朋友去秋葉原血拚 然後稍微觀光一下
當然也沒忘記幫家裡的小模買新衣服XDDDDDDD" 開箱文的話下次再說 雖然我已經寫好了

先來看看這次買了什麼本子吧



兔子老大的FGO本     $100
試閱&購買
因為高昂的伙食費把自己賣掉的故事

白熊A的FGO本    $100
試閱
得到秘藥的SABER把黑貞推倒的故事

TRY方言的FGO本    $150
試閱
各種ㄋㄟㄋㄟ從者的集合本 超讚DER!!

很入骨(沒有誤 的巨乳蘿原創本    $150
試閱&購買
ㄋㄟㄋㄟ最高!!!  超級巨乳蘿~~~

INDEXACG的INDEX GIRL原創本    $150
試閱&購買
這個大概是我在FF裡買過口味最重的本子 OK的XDDDDD"

ON的FGO本    $200
試閱&購買(只剩日文版)
超級讚的全彩本!!  ㄋㄟㄋㄟ看起來很可口!!

熊掌社的動物朋友本    $150
試閱&購買
巨乳扶她就是讚 阿黑顏也超讚的

一樣是熊掌社的屁股本    $150
試閱&購買
好笑跟實用在一起果然是好笑取得勝利XDDDD"
這次的DVA有兩套skin看起來超棒的

風藝的東方天狗本    $180
試閱&購買
出道第三集完結了  真希望這個系列可以多出幾本 用外傳的名義出也可以啊
最終還是不忘玩個屁股XDDDDDDD"

伊翁的GBF本    $150
試閱&購買
牛族的ㄋㄟㄋㄟ真的讓人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

小虫的GBF本    $150
試閱&購買
牛族的ㄋㄟㄋㄟ真的超級讚噢噢噢噢噢噢

小虫的俺妹戰爭特典本    FREE
試閱&購買
當時真的沒想到黑貓G然是勝利者啊... 

小黑蜘蛛的FGO本    $100
試閱&購買
媽...媽媽~~


小黑蜘蛛的艦娘本    $150
試閱&購買
講到了中後段了終於有本艦娘本了XDDDD"
現在台灣是FGO當道啊
母乳超棒 超棒!!
帝恩的FGO本    $150
試閱&購買
全彩本~~



INDEXACG的林家龍本    $150
試閱&購買
這個是合同本 裡面有四位繪師共同創作+封面一位

伊翁的會場特典本    FREE
找不到試閱XDDDD"
這本是屁屁本~~各種超大的屁屁

F.W.ZHOLIC的FGO本    $150
試閱&購買
3P本~~~

阿歐印的冑之書原創本    $200
試閱&購買
其實我本來還想買個9S2B的既刊阿...阿歐印的R18本很珍貴der
結果完售惹...唉

珍綠的美好世界本    $150
試閱&購買
痴女真的是太棒啦~~希望可以出續集!!

捏捏嚕的FGO本    $150
試閱&購買
他沒出現在我的LIST上可是卻買了...這難道是緣分嗎

松果的亞人本    $150
試閱&購買
催淫體質真的超讚阿

飯糰屋的FGO本    $150
試閱&購買
又是一本扶他本 其實我還蠻喜歡扶他的嘛XDDDDDD"

兔子老大的GBF本    $200
試閱&購買
牛族的ㄋㄟㄋㄟ超級讚啊!!  都已經說三次了可見有多讚!!

葛西的原創本    $100
試閱&購買
老實說這種女方喊痛的題材我不是很喜歡...不過狀聲詞用注音寫還蠻新潮的XDD"

天之火的OL原創本    $250
試閱&購買
這次的本子裡單價最高的一本 也是唯二的一般向本
各種兼具性感跟可愛的OL 還有很本土的插畫主題都很棒

INDEXACG買本送的資料夾    FREE
完全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開箱開完啦~~一共是3680元!!!
這次也感謝大家收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