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 在日本買的新衣服跟在台灣夾到的新寵物

今年的夏WF我也有去 一樣是滿滿的人潮
順便帶沒去過東京的朋友逛逛秋葉原與中野
然後再幫家裡小模買個新衣服穿

本來這篇應該要早點發的 但是發在其他地方以後就懶的發在這裡XDDDDD"
來看看這次有什麼衣服吧~




首先是在五反田的Mirai Store Tokyo買的官方新衣服



首先是給未來的短上衣 超級性感!!
現在這個姿勢好像已經退燒了...當初出來的時候一堆人跟風阿






第二套是給千歲的運動內衣~~ 千歲跟紫色真的很搭 整個大加分
這兩套都是在MIRAI STORE購買的 官方出品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可是那個價格...





接下來是在WF的時候在TcDoll買的衣服


給未來的第二套衣服是水手服跟一副眼鏡 是不是就有種文學少女的感覺了呢? 氣質馬上就不一樣了XDD"
可惜家裡沒有小本本或是課桌椅什麼的假掰一下 而且想拍卻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XDDD"


但是其實L胸穿不進去...跟包裝袋上寫的不一樣...
這件衣服沒有扣子 只有領巾的下面有個鉤子勾住 所以ㄋㄟㄋㄟ太大的話就會像這樣一樣整個爆出來
後來去官網看了圖才發現本來就會這樣...有點後悔應該買兔女郎裝的...

這件衣服也可以只穿裙子 看起來就像是穿著泳衣一樣
這樣其實也蠻好看的~




之前去台北的時候在西門萬年看到一樓的夾娃娃機有賣垃圾鴿 馬上請我朋友幫夾一隻(對 我不會夾...
花了90+40(上次夾失敗)就帶回家惹
結果回到家發現蝦皮上含運也差不多這個價錢...那我是夾心酸的喔...

當初垃圾鴿可紅的呢 大概就一個月吧XDDDDDDDDD"
現在大家都不太想用這個貼圖了




憨憨的 不是那個抖動的樣子 布料還蠻好摸的



洗好了以後就給千歲當玩具了 因為是紫色的嘛



看起來超喜歡的樣子


未來: 不要頂我




是抱著睡覺也剛剛好的大小



未來: 把燈關掉!!

家裡的小東西越來越多了...(崩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