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 上...上星期的2017巴哈站聚

16號的時候是巴哈的21周年站聚
娃的公會也有過去擺攤 我就過去湊個熱鬧順便拍個照 這樣看起來比較不邊緣
不過主題在我前一天出門的時候才公布 是和風! 可是我的衣服都已經挑好了...



這次千歲的衣服比較樸素 因為懶得幫他穿襯衫XDDDDD"




之後還在煩惱未來要穿什麼的時候 從行李箱裡掉出了一包新衣服!!
沒想到我暑假在日本的時候買完結果都沒拿出來 就決定給未來穿了




鏘鏘!! 是兔女郎裝!!
本來我還以為沒買到 已經列入明年的購買清單了 沒想到竟然讓我在行李箱裡找到!!
之後買一套差不多的給千歲好惹 超級可愛!





之後先到台北先看了瓦舍的《拆黃鶴樓》 然後休息一晚就到台大新體去參加巴哈站聚了
不過偌大的場館我只拍了娃的攤位而已







































看到和服那麼多實在是有點尷尬XDDDDD" 但是帶都帶了一定要參一腳的



而隔壁的攤位恰好也是V家娃的個人攤位 也有娃的展示
就一起拍了 他們以歌曲的造型服為主







各種華麗的打歌服





特典: 沒有~ 等跨年再來發XDDDDD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