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F32戰利品

這次FF人在日本 只好請朋友代理買本本
感覺以後FF夏都會跟WF夏在一起的感覺惹...有點麻煩阿







風藝的東方本跟LL本 $330
東方本試閱&購買 / LL本試閱&購買

風藝算是每次出新刊我都會買的社團惹 完全命中我的口味 甚至連以前的既刊都有收






三色坊的原創本 $150
試閱&購買

三色坊的本本 有劇情又有髒髒 我比較喜歡最近走的歡樂H向本
雖然以前的胃痛本也不錯但是歡樂本看起來比較舒服XDDDDDD"







小虫的貓女跟懷舊本 $150
懷舊本試閱&購買 / 貓女本試閱&購買 

貓女啊嘶嘶嘶嘶嘶嘶~~感謝新一季鬼太郎







闇夢館的艦娘本跟插畫集 $450
艦娘本試閱&購買 / 插畫集試閱&購買

瑞穗本在第三集終於迎來了完結篇 是個平淡但是幸福的HAPPY END 真是可喜可賀
插畫集則是選自他經營的社交平台的圖






阿歐印的黑魂本 $200
試閱&購買

大顆壽司我沒有玩 所以劇情我根本看不懂哈哈哈哈哈
可是阿歐印畫的防火女真的太讚惹






牛橘的辣妹子本 $150
試閱&購買

雖然辣妹子曾經紅過一陣子但是現在也已經變冷門惹
不過小孩玩大車的主題怎麼看都看不膩XDDDD"
在這裡要偷偷抱怨一下辣妹子的PVC真的做得都不怎樣...






紅豆子的P5本 $200
試閱&購買

這種健康教育我也想上!!






伊翁的碧藍幻想本 $150
試閱&購買

ㄋㄟ...ㄋㄟㄋㄟ!! (哈嘶哈嘶






TRY方言的FGO本 $150
試閱&購買

傲嬌黑貞超騷的!! 讚讚!!
雖然是慢慢調教但是本子的頁數問題感覺一下就墮落了XDDDDDDDD"






很入骨的原創本 $150
試閱&購買

蘿莉94ipad巨乳!! 這幼稚園真的沒問題嗎...不會跟一間國小的人一樣多吧XDDDD"
希望可以一直畫一直畫XDDDDDD"






哈亞西的動物朋友本 $200
試閱&購買

我也想要這種動物捧油~~ 長髮藪貓姐姐超棒啊啊啊啊~~(舔舔舔舔






ON的FGO本 $200
試閱&購買

尼祿真的超讚噢噢噢噢 泳裝更是沒話說!!
而且還是兩種泳裝一次滿足!






FWZHolic的FGO本 $150
試閱&購買

FF31我身白馬騎的續作 更多馬更多ㄐㄐ 當然也更多精液惹XDDDD"
量多到跟洗澡沒兩樣了XDDDDDD"






由衣的FGO本 $100
試閱&購買

這是由衣的第一本漫畫本 之前都是出插畫集
看的出來畫面比較生澀 相信以後會越來越進步der







熊掌社的兩本FGO本 $300
黑貞本試閱&購買 / 酒吞本試閱&購買

一如既往的精美畫風啊 黑貞+黑傻超棒 有扶她94一百分
騷酒蘿也是很讚 難得收個貧乳本






gtunver的插畫本 $300
試閱&購買

我喜歡他畫的肉肉的線條跟騷氣的眼神 還有跟阿歐印一樣比較暖的上色風格
大部分的圖在他的FB都可以看到喔 推薦追隨!!








伊織織的寫真集套組 $1000

又騷又可愛 寫真集分量相當有誠意價格也實惠 不買不行
可惜沒辦法去握手拍照(?
等之後FF33再去補握(誤
大家也可以按他的推特跟FB讚喔(雖然PO在這裡應該沒人看XDDDDDDDD"





這次一共花了4330...感覺沒到現場根本沒辦法去看想買的本子...
只能請捧油買一定不會失誤的安全牌 要是FF33到現場補買的話預算一定爆表的...

大家下次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