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F33隨手拍

這次去FF的時候腳受傷惹...所以沒拍什麼照片...連本子也少買好多(嘆
不過跟捧油一起經歷寒風中排隊的辛苦才是無價的 我寧願在家耍廢嗚嗚嗚








 

特典: COSER隨拍
這次拍的不是很多 也不是很好(檢討
大家就將就將就 雲體驗一下在場熱鬧的感覺XDDDDDDDD"
噢對了不要問我coser是誰...因為我就是個打醬油的

































































 






 

特典2: 伊織小姐姐
只有他特別獨立出來XDDDDDD" 也是我唯一買寫真的coser攤
可惜這次都沒遇到他在場外拍照 因為我腳坦不住提早回家惹...






  


伊織真的好可愛XDD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