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FF37拍拍

逮嘎猴逮嘎猴
FF37在228連假的時候順利der結束惹 這次也不免俗的要來辦個猜猜我花了多少錢的活動
這次因應疫情搞了一個發整理券的做法結果被罵個半死也沒什麼成效 我看暑假場大概就會取消這個方式了XDDDDDD"

第二天沒進場也是因為懶得排整理券的關係 直接就在外面拍照了
今年日本的coser依舊不能來 伊織連新刊都沒有我好失望...

不過沒關係 台灣的coser還是很棒der
這次就來看看有那些腳色吧





































少數戴口罩的coser XDDDDDD"



































雖然場內的HOLOLIVE本子很多 但場外的HOLO coser反而沒想像中的多呢
冷知識:我參加完以後回家腸胃炎拉了一整個星期...





特典: FF前的居酒屋吃吃
我發現我好久沒發食記了...現在連聚餐都很少了 可悲的大人啊
這次吃的是台北車站附近的酒留米日式精食居酒屋
附近的居酒屋全部都預約滿了...這個也是4人坐5人桌才勉強湊到的位置 還晚上8點40才能入座 看來台北的夜生活真的很豐富
先上店家FB 不過感覺不是很常更新

這次去算周末時間 低消要800 酒品買3送1
我跟捧油本來就是抱著點個下酒菜的心態去吃的...沒想到G然變成正餐 肚子飽到不行





各式各樣的日本酒 這幾支都是可以點的



這支雨過天晴真的很讚 喝起來很順口完全不嗆



捧油點的日本精釀啤酒 蠻苦der



罕見的沖繩泡盛 殘波古酒43度
跟朋友借過來抿一口發現味道超濃的 但是辣味控制得不錯



之後還點了很多啤酒.梅酒.沙瓦什麼的就沒拍了...因為沒有酒瓶XDDDDDD"
接下來看看吃了什麼吧



炸廣島牡蠣 麵衣跟塔塔醬蠻搭配的不過牡蠣的腥味還殘留一點點



很一般的玉子燒



厚切牛舌 但是這種厚度實在沒辦法說服我是厚切...跟菜單上也有落差
不過肉味很讚 再厚一點就有脆脆的口感了





各式各樣的串燒 每種都不錯



雞翅包...韭菜什麼的忘了XDDDDD"
只知道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是滿嘴韭菜味 雞肉的鮮甜味都被蓋過去



四種炸物拼盤 酒跟炸物真的絕配 哪怕不是啤酒



烤小卷 脆脆的彈牙口感跟焦香的炭烤味超棒
不過比起左邊的明太子美乃滋我比較喜歡單純的七味粉



做收尾的東坡肉 肥的部分入口即化 但是瘦的部分肉汁都流失了吃起來頗柴



總的來說這間的酒品種類很多 挑得也都很不錯
但在料理方面則不是每樣都好吃這點比較可惜
不過我習慣把居酒屋當成吃正餐的地方根本就搞錯重點XDDDDDDD"
以後還是要學著多喝酒少吃菜XDDDDD"





這次的文就到這邊啦 感謝大家收看!!

留言